我都无语了怎么又骂上牛了
昨天的比赛本来没比赛打就够糟心了吧
他是新赛季互动规则改动后第一次到上海主场,不知道改的舒适VIP不能击掌但他还是击掌了
OK回过头来又骂他说他也有错,话都给你们说完了是吧?
要骂就骂ctbz改的这个规则去啊?
发布于 广西
我都无语了怎么又骂上牛了
昨天的比赛本来没比赛打就够糟心了吧
他是新赛季互动规则改动后第一次到上海主场,不知道改的舒适VIP不能击掌但他还是击掌了
OK回过头来又骂他说他也有错,话都给你们说完了是吧?
要骂就骂ctbz改的这个规则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