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队晋级ENC入围赛#
新消息,日本不敌蒙古出局了。
SHG仨韩援呢,只有上单evi和下路marble是日本人,而且这俩都没去打enc,日本队除了上单是在dfm一队打lcp,其他位置全是LJL本土联盟选手,而dfm在lcp也是倒数队伍,整个日本队水平估计还不如ldl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