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园区2.0被炸#一开始还以为是反诈行动,结果是武装内斗 空欢喜一场。但还是希望这些电诈园区能早日被彻底铲除,别再让更多人受害了
大家更要警惕:缅北电诈园区不会凭空消失,只有不轻信、不前往、不参与,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http://t.cn/AXSUFX2O
发布于 辽宁
#KK园区2.0被炸#一开始还以为是反诈行动,结果是武装内斗 空欢喜一场。但还是希望这些电诈园区能早日被彻底铲除,别再让更多人受害了
大家更要警惕:缅北电诈园区不会凭空消失,只有不轻信、不前往、不参与,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http://t.cn/AXSUFX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