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流浪猫狗的吴阿姨
26-06-22 16:06

刷到领养小铺的微博,内心感慨万千。十几年前是认识阿姨的时候,同时认识了领养小铺,还有独特气质等一批救助人。这些年,大家还坚守着。真的很不容易。领养小铺也和阿姨认识很多年了。去年强拆的时候,阿姨没有什么可以咨询的人,人生地不熟可以说几近绝望。那时候Chris还帮忙问了不少地方,还教我们怎么在Google上找地方空旷的养殖地。因为我们狗多,如果地方不够大,去了也没用。领养小铺自己也很艰难,也没忘记帮助我们。真实的救助人都不容易。粮食,医药费,房租,水电,工人。
每一笔因为救助孩子们付出的爱都成了压在救助人身上的债。我想无数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大家都彷徨过,绝望过,想放弃过。但是因为肩上扛着这么多毛孩子们的生命,又如何做到放弃呢。我们只能咬着牙坚持。真的希望每一个救助人都好。好人好报。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交房租了。真的压力很大。前路漫漫,盼望下个月凑房租的时候,大家能帮帮小院度过这个难关,谢谢大家![泪] http://t.cn/AXSUF3kR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