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录音器
26-06-22 16:09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创作官(JanJingjing超话)

#JanJingjing[超话]# 🦊🐯#janjingjing#

🦊:jing给我发消息问,“p’jan,你哭完恢复了吗?”
🐯:是的,因为平时p’jan睡得特别早。但我看到快午夜了,凌晨1点,p’jan还在黑应用(即X)上。所以我就想,“p’还没哭完吗?”于是我发消息问,“p’,你哭完了吗~”
🦊:我看到粉丝们也很难过。他们在生那个残忍之人的气
🐯:是在生k’wine的气吧?不是生jingjing的气
🦊:生……
🐯:生谁的气?
🦊:k’wine!

英翻:2_jjj_2 http://t.cn/AXSUsfCB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