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和孙骁骁在重庆一家小面馆吃面被认出来了,路人说:“感觉你来重庆有点亏。”任重用重庆话回答:“为啥子哎?”路人:“北京是一线城市,我们这个还是二线噻。”任重嘴里的面都没吞下去就情绪激动的说:“咱们超一线,我现在爱重庆爱的不得了。” http://t.cn/AXSUsdOz
发布于 重庆
任重和孙骁骁在重庆一家小面馆吃面被认出来了,路人说:“感觉你来重庆有点亏。”任重用重庆话回答:“为啥子哎?”路人:“北京是一线城市,我们这个还是二线噻。”任重嘴里的面都没吞下去就情绪激动的说:“咱们超一线,我现在爱重庆爱的不得了。” http://t.cn/AXSUsd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