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朋友圈发了三天了#
18岁的时候生日要🍑自习课跟室友吃零食、蛋糕,好好拍照发生日朋友圈,底下熟悉的、不熟的、仅加了好友的“好友”点赞评论,当时超开心的;
刚工作的时候生日,会梳妆打扮,穿的美美的,去吃漂亮饭,当然要出片,发一些似是而非的生日感悟,配上美图就是朋友圈了,但点赞评论慢慢就少了;
后来生日,只想回家吃顿简简单单的饭,买个想吃的蛋糕,在家安安稳稳的享受快乐小日子就够啦,也会拍照,只是为了记录每一岁的自己,朋友圈就不发了。
还好,从学生时代就会送生日祝福的朋友始终还在。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