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先生的小趴菜
26-06-22 16:41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那天敢在床上吃零食,是因为兔哥在客厅开麦打游戏,跟队友约好了俩小时,让我不要打扰他
天赐良机啊!

🐰“你在床上吃零食了是吧?”
🥬“没有啊”
🐰“我都看见你发微博了”
🥬“我就发了个微博,我没真吃,你看我发的图片包装都没打开呢”
🐰“你没吃?渣还在床上呢”
🥬“哪有?”
兔哥指着床上一个很大个的渣子:“这不是”
🥬“屁了,这不是我弄的”
🐰“除了你还有谁?”
我急眼了,冤枉人可不行“肯定不是我!我都扫干净了!”
兔哥立马接话:“哦~扫干净了~那就是吃了呗”
我立马就反应过来了“你炸我?!”
🐰“过来趴好了,二十下”

啊啊啊啊气鼠我了,这个坏蛋坏蛋坏蛋!!!
我气呼呼的pa床上

🐰“二十下,自己数着哦”
🥬生气中:“我不数!要打就打!”

然后就是piapiapia一顿,每挨一下我就在心里骂一声“坏蛋”

到了最后一下,pia~
我大声喊出来“坏蛋!!”
然后双手双腿齐上阵呲溜就爬到床另一边
路过那个大大的零食渣,我突然反应过来了,拿起来问他“这哪来的?”
兔哥特别的淡定:“我放的”
🥬破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坏蛋!!!”
又冲回去扑他身上咬了一口
兔哥疼的直吸溜,手又落我pg上拍了几下:“撒嘴!”
我松开了,他又拽着我落了好几下巴掌....

坏蛋!!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