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巅峰早都过去了,当一部电影本应完结的时候,又往后硬编肯定是要烂的,复联是要步变形金刚和速度与激情的的后尘了吗?我觉得复联4已经是一个很完美的结局了,完全没必要再消费这个IP了。#复联5 泄露#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