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火山包-
26-06-22 16:56

我好像还没有学会和舍不得的事情说再见
收拾完东西 家里空荡荡的 坐在这个熟悉的座位 看着自己当时选的特别满意的海景房 难过的情绪一点点涌上来
厦门真的有我太多太多回忆了
以前待久了会觉得厦门和其他一二线城市没什么区别 可以玩的东西也不多 直到要离开的时候才发现这座城市真的很美很美 昨天又重新走了一遍这条熟悉的路 真的好感慨呀
不过去珠海也是我做了很久的决定所以我也好期待!那里也有我想见到的人 想继续发展的故事
允许自己不舍得 停留 回忆
但我依旧会有重新启程的勇气 继续做一个勇敢的小大人吧![哈哈]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