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看了大翔@群伟伟买基金 [便便]今天的帖子,一时没忍住,笑出了声来。什么是厚颜无耻?什么是傲慢嘴硬?什么是娘娘腔阴阳怪气?…诺,这就是,具象化了。
黄金这一路跌到现在,就像一场煎熬的长跑,5400喊单追高,笃定6月6000,让粉丝加速前加到位……历历在目。(事实上除了黄金,其他几个金股、猪、微盘都垃🐔)现在,对5400加仓,被动套牢,一路死扛的行为,不承认,不抱歉,不退费,反倒把粉丝控诉扭曲成“人性辜负自己”……咋的?黑了会员费还不够抚慰你易碎的心灵,又搁这玩起了“受害者”人设,要不要这么装?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受了多大委屈,哦,原来每天一觉醒来,又有大几千会员费到手了!(得了便宜还卖乖)
粉丝付费,真金白银亏不算什么,自己被控诉,就要嘤嘤嘤…[二哈]
得得得,技术菜,人品烂,玻璃心,也实在揽不了这份差,干脆退网吧。别一边说着“看透人心”,一边又上赶着要看。[摊手][摊手]
作为博主,收钱的博主,这个时候不复盘,不认错,不愧疚,不给解套思路,反倒被你人情感慨,阴阳上了。
以前“榜一大哥”们说要给你寄东西,那是“榜一大哥”大气,会员费说买就买,天天给你点赞做数据,群里发红包活跃气氛,但你不仅把“榜一大哥”当傻子,当提款机,回头还说榜一大哥心坏?颠了,真颠了…
都说成年人为自己的行为买单,粉丝买的单有点大哈,本金缩水,本应全额退的会员费也只退了剩下的,而大翔这边,作为收会员费的博主,因为技术菜人品烂被控诉,该!区别就是,粉丝的钱没了,被骂的博主有钱拿。害,终究还是大翔@群伟伟买基金 占了便宜,本天使和粉丝只能委屈屈。[鄙视]#A股##金价##黄金##基金[超话]#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