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跟大家提醒一下
我跟清泉白月光的美美团是到这个月30号结束的
它家这个价是不能长期开的
这次也是先给大家开了一些基础的皮肤管理
虽然基础 但也是我自己这两年经常做的。
比如,超冰脱毛。每次我都是配合美白光一起做,不会还有人不知道脱毛这个光也可以美白提亮吧。而且它家的超冰我这两年做下来,效果特别持久,我今年腋下还没脱过,长得非常非常慢了,再长出来都是特别细小的绒毛了。
还有,黑金光子嫩肤。这个项目网上两极分化,有的人觉得有效果,有的觉得鸡肋。对于我来说做一次有一次的效果,提亮美白细腻毛孔还有淡化色沉痘印,需要注意的是做完的接下来一周尽可能多敷面膜+做好防晒,效果才能出的来并且维持久一点。
肉毒大提升的打法也是我每年都会做的,我都用的保妥适。全脸+脖子颈廓肌都会打,下颌线真的会巨清晰,整个脸会有微紧致上扬的感觉。不过前提是你体脂不能过高,如果是已经堆积的高体脂双下巴或者压垮的苹果肌导致法令纹,它是无作用的,你要做的是先减脂。
早些年我也用国产肉毒打过斜方肌和小腿肌肉的,最早时小腿外翻比较严重,用来调一下线条可以,不过如果你本身撸铁或者运动,不建议打了,会无力好一阵的。
今年还尝试了颈纹,效果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可能我发现的及时,如果陈年老纹得配合光电多弄几次的,一次就想磨皮消失不可能的。
水光我跟我老公都打过,我打的比较少,因为我在护肤上不算偷懒状态没有很差,今年我不得已打了个胶原水光是因为自己有点过于瘦的胶原流失快了,口周和额头又不想以填充的形式,就用胶原水光铺了几遍,机打的。有效果非常有效果的。皮肤的平滑水润细腻透亮度不止是肉眼可观,自己手抚摸的时候,上妆时的感觉都不一样,但不是打了水光就不用护肤了,用好点的护肤会延长你的医美效果的。
后面也会给大家开一些高端一点的抗衰和微调项目
我自己也做的,怎么可能自己做不分享你们呢。但是劝大家做高端项目时除了财力,更重要的是对医美有清晰的认知和审美,要不然真的会是无底洞的踩雷和修复,不要以为针剂不会修复,多的是馒了或者僵了。我自己也是经历了从馒到修复减法一步步的…
每次提到医美 都是跟大家反复说烂的话
先减肥,再医美。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