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海哥@海哥创业圈 来我公司,他说今年电商真的卷成麻花了,商家卷小二更卷,但他这边好几个做电商的朋友,转型开线下实体店还不错,但并不代表实体店好做,那几个圈友我也认识,都是本身懂线上流量的,或者有一定知名度,还有就是会玩花活的。具体什么店他让我不要公开说。大家现在都想低调了。普通人还是不建议开实体店。另外这几个朋友共同的心声,并不是说非要开实体店,而是逃离小二,去没有小二的地方,我在想小二真有那么讨厌吗?其实我觉得也还好啊[允悲]
发布于 浙江
刚才海哥@海哥创业圈 来我公司,他说今年电商真的卷成麻花了,商家卷小二更卷,但他这边好几个做电商的朋友,转型开线下实体店还不错,但并不代表实体店好做,那几个圈友我也认识,都是本身懂线上流量的,或者有一定知名度,还有就是会玩花活的。具体什么店他让我不要公开说。大家现在都想低调了。普通人还是不建议开实体店。另外这几个朋友共同的心声,并不是说非要开实体店,而是逃离小二,去没有小二的地方,我在想小二真有那么讨厌吗?其实我觉得也还好啊[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