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车祸#
女司机下车后还问交警什么时候能处理好,自己还着急送儿子去南京。
真是心肠恶毒,漠视生命,可怜两个小朋友都没抢救过来。
肇事者所谓的闺蜜还在自己的代购群里替肇事者开脱,质问受害者等红绿灯为什么不直行在左转。
这已经不能称为“人”了吧!!!!
发布于 安徽
#广德车祸#
女司机下车后还问交警什么时候能处理好,自己还着急送儿子去南京。
真是心肠恶毒,漠视生命,可怜两个小朋友都没抢救过来。
肇事者所谓的闺蜜还在自己的代购群里替肇事者开脱,质问受害者等红绿灯为什么不直行在左转。
这已经不能称为“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