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内马尔在桑托斯踢很烂是不是连看桑托斯直播入口都不知道在哪[泪奔]还要我重复桑托斯有内马尔没内马尔胜率区别吗[泪奔]需要重复那段带伤打封闭三场四球把桑托斯从降级区托举出来还拿到一个南美杯名额吗[泪奔]甚至算不上集锦球迷 看几个失误合集小视频闹麻了[泪奔]桑托斯队蜜自个儿都不好意思说把内马尔的数据拖垮了[泪奔]
发布于 陕西
说内马尔在桑托斯踢很烂是不是连看桑托斯直播入口都不知道在哪[泪奔]还要我重复桑托斯有内马尔没内马尔胜率区别吗[泪奔]需要重复那段带伤打封闭三场四球把桑托斯从降级区托举出来还拿到一个南美杯名额吗[泪奔]甚至算不上集锦球迷 看几个失误合集小视频闹麻了[泪奔]桑托斯队蜜自个儿都不好意思说把内马尔的数据拖垮了[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