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离爱璃护璃聊天局# 叶璃身上的道和义 每一步叶璃走的都很稳!叶璃坚定翻案 眼里的泪光真就想到了后面剧情的台词“无论是什么结果,我们必须要承受,下山的时候不是都想好了吗” 是啊 想到了 却也让自己遍体鳞伤 淋雨的人却依旧在为别人撑伞 宝宝拍叶璃的时候 耳机里最常放的歌是什么呀[拜托]
发布于 新西兰
#莫离爱璃护璃聊天局# 叶璃身上的道和义 每一步叶璃走的都很稳!叶璃坚定翻案 眼里的泪光真就想到了后面剧情的台词“无论是什么结果,我们必须要承受,下山的时候不是都想好了吗” 是啊 想到了 却也让自己遍体鳞伤 淋雨的人却依旧在为别人撑伞 宝宝拍叶璃的时候 耳机里最常放的歌是什么呀[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