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西路没有金刚
26-06-22 17:36 微博认证:变美项目推荐官 美妆博主

今天去探店,负责人看到我,就说:

哇,没有想到金刚你还活着。我:那你看,总不能还魂吧,活着好好的(意思是还在混wb,因为早一批玩医美的博主都陆续退坑了)

碰见大老板了,跟老板说:给您介绍一下,这位是个古早的医美博主

🤣 敢情我是上古真神一样穿越到21世纪

#医美[超话]##刚刚的医美纪实#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