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默哭了!仅仅23个月前优势当选,今天哭着离开。人生得意须尽欢。 http://t.cn/AXS4a541 //@羊圈草棚大桶领:还行吧,至少赢了生菜姐//@科学未来人:下一个可能是这哥们伯纳姆, http://t.cn/AXS4cp12 //@匹右耳矮滴凹了几:这是为了工党能够继续执政
发布于 上海
斯塔默哭了!仅仅23个月前优势当选,今天哭着离开。人生得意须尽欢。 http://t.cn/AXS4a541 //@羊圈草棚大桶领:还行吧,至少赢了生菜姐//@科学未来人:下一个可能是这哥们伯纳姆, http://t.cn/AXS4cp12 //@匹右耳矮滴凹了几:这是为了工党能够继续执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