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有一些质疑声:凝聚力变弱了?人气票打满人数下降了?助力人数变少了?哥姐都走了?
真是如此吗?其实根本不是,问题出在【安逸】二字上。而这份安逸从何而来呢?是秋秋,是他不想让我们有压力,是他想让我们每天看得开心。而我们,就顺水推舟地沉溺于这份安逸之中。
人气票3000w,真是我们打不上去吗?
开场点赞5000w,真是我们点不上去吗?
把把100w+,真是我们打不了吗?
我们的能力,我们自己最清楚。秋树叶只要想做,没有什么做不到的。
但为什么人数变多了,我们反而做不到了呢?
因为秋秋怕我们嫌开场不够,三番五次拒掉PK。
因为秋秋怕我们有压力,总是只喊助力人数就够了。
因为在外面战火连天的时候,秋秋却甚至不好意思拉榜。
他太在乎粉丝了,而我们,总是看不见他的这份用意,熟悉滋生轻视,把他的温柔当作理所应当、天经地义。
每次同一时间,看到外面声嘶力竭榨干最后一分爱意,再看回秋秋在小窗里努力做着节目效果逗我们开心,都会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回过头来,再看到还有人对秋秋挑三拣四、指指点点,我真的想问一句,你们的贪婪,和那些歇斯底里的贪婪,到底有什么不同。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秋秋给我们造了一座“温柔乡”,我们不要沉溺于其中,我们要报之以更多的爱。
当他每天笑眯眯地问我们看得开不开心的时候,我们就用实际行动回应他:
“你的那些默默付出,我们都有看在眼里。”
“谢谢你,总是为了我们的开心,费尽心思。”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