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鹏PPG
26-06-22 17:48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汽车博主

中央空调相当于家里装一个V12双增压,而分体空调就相当于每个房间装个1.5 自吸四缸,V12满功率跑爽的一批,但是就怕你只用一两个房间怠速或者低速行驶。然后维护起来也很爽,维护一次,相当于买一个分体机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