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达旅本人
26-06-22 17:50

我真服了 今天一直觉得好热好难受 在公司办公心神不宁 特别烦躁 也不是经期的事儿 就是浑身不得劲 都这个时间了我说空调是不是又坏了 结果过去看了一眼 没开 33度玻璃房15楼大平层 没人开空调 我们两组加客服快20个人就这样默默地坐了一整天[可爱] 6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