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羲承你第一次solo就in了你有考虑过ehp的感受吗?以前都是一个队的,不能好好商量?毕竟抬头不见低头见,你随便咚咚咚,出个圈就行,你还是能solo上,这点是不会变的。你第一次solo就in的ehp睡不着,他现在得有多大压力啊?是不是非要团解散你才满意啊?
发布于 北京
李羲承你第一次solo就in了你有考虑过ehp的感受吗?以前都是一个队的,不能好好商量?毕竟抬头不见低头见,你随便咚咚咚,出个圈就行,你还是能solo上,这点是不会变的。你第一次solo就in的ehp睡不着,他现在得有多大压力啊?是不是非要团解散你才满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