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完《半熟恋人5》最新几期,心里一直堵着话想说。
但看下来最大的感受是 “半熟”两个字,这季有点撑不起来[淡淡的][淡淡的]
作为追过前几季的老粉,以前喜欢这节目就是因为没有小年轻的矫情,都是30+的成年人,爱得大方、分寸感拉满。
结果这季男嘉宾集体翻车,全员畏缩扭捏(我个人感觉的啊…)最窒息的是女生搬行李那段,男嘉宾全程坐沙发上看,没一个主动帮忙…
但吐槽归吐槽,这季有个细节特别戳我:周佑凌对贾佩萱礼貌周到,但对方能清晰感受到“他不喜欢我”。
有些好只是教养,不是心动。
成年人最残忍的温柔,就是把教养演成了爱情。个人感觉追恋综最大的意义从来不是嗑糖,是照镜子。#半熟恋人5观后感##半熟恋人##100种表达爱的方式#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