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欧洣
26-06-22 18:35

临时起意,出发玩两天,好久没有一个人出去乱跑了,上次应该还是19年去韩国。体验了一把商务座,一个车厢5个座位,躺下来翻来翻去随便玩,就差带个pad看剧了。有饭有饮料,乘务员小姐姐一个人服务5个人(实际才坐了3人),现在坐在回来的二等座上,有种灰姑娘过了午夜12点的感觉。合肥的公园很不错,逛了巢湖和逍遥津公园,住了当地最贵的君悦(挺普通的),体验一把“沪币”在外随便花的感觉[允悲]花完回大上海当牛马了! http://t.cn/A6TcId1m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