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flow是我状态最不好的时候写的歌
那时候心里积压了很多情绪,但一直找不到出口我就想着“把这些情绪写成歌吧,说不定就能释放一下” 所以开始创作了
虽然时间真的很赶,压力也特别大,但这首歌反而很自然地就写出来了 http://t.cn/AXS4lVEU
发布于 日本
Overflow是我状态最不好的时候写的歌
那时候心里积压了很多情绪,但一直找不到出口我就想着“把这些情绪写成歌吧,说不定就能释放一下” 所以开始创作了
虽然时间真的很赶,压力也特别大,但这首歌反而很自然地就写出来了 http://t.cn/AXS4lV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