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拥有好睡眠
26-06-22 18:4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下午又点了茉莉奶白喝
六点到家 吃奶奶给的两个很大很甜的无花果
又吃了一个大的绿宝石~
一到晚上就犯猪瘾
下午外卖的711甜品 这俩热量900大卡了哈哈哈
刚都吃完了哈哈哈服了
抹茶虎皮球好好吃 苦抹 我很喜欢!
这个冰面包也很好吃!推荐
不能再吃了哈哈哈 又要胖死[泪奔][泪奔][泪奔] ​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