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主食就是在养气血#
不吃主食是自律??那是“自虐”。
中医讲“五谷为养”,脾胃要靠谷物来养,气血要靠水谷精微来化。你切断了这个源头,身体只能透支库存,最后掉的是肌肉、乱的是月经、垮的是精气神。
别跟身体过不去,好好吃饭,就是在最朴素地养气血。🍚✨
发布于 广东
#好好吃主食就是在养气血#
不吃主食是自律??那是“自虐”。
中医讲“五谷为养”,脾胃要靠谷物来养,气血要靠水谷精微来化。你切断了这个源头,身体只能透支库存,最后掉的是肌肉、乱的是月经、垮的是精气神。
别跟身体过不去,好好吃饭,就是在最朴素地养气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