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说,各地的反诈中心真是吃饱了撑的。有时间天天群发用户短信,不如你来点真的,直接把那些诈电话给锁死拦截,不让它骚扰到用户也就是老百姓这里,不行?
还是你做不到?
还是你不想做?
还是你就是负责通知或提醒一下你们,意思是你工作做到了?
那你干嘛叫反诈中心,叫提醒中心不行?
发布于 甘肃
要我说,各地的反诈中心真是吃饱了撑的。有时间天天群发用户短信,不如你来点真的,直接把那些诈电话给锁死拦截,不让它骚扰到用户也就是老百姓这里,不行?
还是你做不到?
还是你不想做?
还是你就是负责通知或提醒一下你们,意思是你工作做到了?
那你干嘛叫反诈中心,叫提醒中心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