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核桃N
26-06-22 18:50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张凌赫超话)

随机拿的蓝莓味,蛮好吃的,不甜腻,挺香的,比想象中好吃(但也到不了超级无敌好吃的地步[柯基]),明天再试试可可巧克力味的[思考][思考][思考]

没忍住试了可可味的,比蓝莓更好吃!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