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拿的蓝莓味,蛮好吃的,不甜腻,挺香的,比想象中好吃(但也到不了超级无敌好吃的地步[柯基]),明天再试试可可巧克力味的[思考][思考][思考]
没忍住试了可可味的,比蓝莓更好吃!
发布于 江苏
随机拿的蓝莓味,蛮好吃的,不甜腻,挺香的,比想象中好吃(但也到不了超级无敌好吃的地步[柯基]),明天再试试可可巧克力味的[思考][思考][思考]
没忍住试了可可味的,比蓝莓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