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
我没有不管这个基,而是在耐心等待时机。我们最近一次加就是在画圈圈那个横盘震荡区域。之后跌破了没有操作。
不能因为看到今天涨了,就后悔昨天没有加,玩基金不是这样玩的。
制定好计划,没有到就不操作。那假如没有跌到目标就涨起来了,那就当这段时间没有跌。
玩这种猛的基,要赚钱不是靠几个点的小波段,而是中大级别的波段。
没有耐心的还是不要玩了。
#基金[超话]#
发布于 广东
金融科技
我没有不管这个基,而是在耐心等待时机。我们最近一次加就是在画圈圈那个横盘震荡区域。之后跌破了没有操作。
不能因为看到今天涨了,就后悔昨天没有加,玩基金不是这样玩的。
制定好计划,没有到就不操作。那假如没有跌到目标就涨起来了,那就当这段时间没有跌。
玩这种猛的基,要赚钱不是靠几个点的小波段,而是中大级别的波段。
没有耐心的还是不要玩了。
#基金[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