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浪姐五公双人秀现场闪回
记得很清楚:曾沛慈和庄法的舞台很燃,王濛跟陈凯琳的舞台王濛现场是真投入了,王濛看起来不是很开心,可能预感他们要走人了…唱得很难过
关于投票,每个舞台都投了,到了现场理智不了一点,因为所有人都很让人怜爱,但是王濛的票数太难看了不至于这么低,曾沛慈没到900好多人喊黑幕,她的舞台在第四个,其实第二个舞台开始我已经没啥力气了真燃尽了,但是到了她的直接所有人燃起来了
陈瑶真人真漂亮,当天打扮女神来的,眼睛移不开,比例很好
李小冉本人根本不像50岁像30岁,超级白
陈凯琳真像迪斯尼公主,和王濛像cp像结婚的
小彩虹腿还没好,一蹦一蹦的好心酸[泪奔]
曾沛慈、张月、陈瑶现场呼声非常大
我在b1第二排,离小舞台非常非常近,能看清他们脸上的表情,这次表演三个在小舞台,2个在大舞台,淘汰和开场、姐姐退场都是小舞台走,开场是直接对着我们脸上开场的,所有姐姐都在我们脸上走过,都看到了,很爽(有一点不好是拉票环节只能看他们的背面)
还有就是现场和线上差别好大,曾沛慈那个舞台我现场听不出来庄法有口音,然后没想到李小冉那个舞台线上这么协调,线下李心洁表演是盖过李小冉的,张月谢楠的表演很稳,陈瑶和孙怡的舞台唱的也没问题
关于打分,王濛的现场太低了,曾沛慈的我认为线下能到900(我不保守估计我是压了930没想到没到900),别的分数都和我现场听完估算的差不多
我一个路人旁边就是瑶月cp粉他们都觉得现场来说曾沛慈应该到900的,然后分数一出来他们说完了要被挨骂了(很搞笑,其实大家线下都挺友好的….我甚至混在了瑶月cpf之间还有好多唯粉里面各家周转聊天[泪奔]
关于淘汰,好突然的淘汰啊,何宣林说话的时候我们还绷住了,万千惠说自己是万千惠的时候好多人都绷不住了都哭了,一边哭一边听淘汰,万千惠的粉丝下午还给我们排队进场的评审们发水x,乌兰图雅好像知道了要淘汰他们队的人王濛唱完就绷不住了哭了……最后宣布曾沛慈个喜第一,我不懂这个环节啥意思,曾沛慈一脸懵她还在情绪里马上叫人家发表感言真的也挺那啥的….这个淘汰环节真的很揪心,我觉得这个让我觉得大众评审没有用,都是芒果的遮羞布,淘汰也是羞辱人的,如果按照舞台来淘汰人,有姐姐我们线下都觉得那谁该走,如果按照努力来说,上面哪个姐姐不努力?!淘汰的时候我都想说留下来了,别淘汰了。人家要走了还不走还要留下来就是让她挨骂拉热度了,这节目到最后就是只剩下姐姐的一些粉丝,因为五公了团秀还能拉成那样根本没有舞台粉的,所以需要热度,包括何宣林需要淘汰,所有人都不觉得她要走…包括很多人觉得温峥嵘得走还没走所以她也一直在替节目组挨骂来的,哎,流量热度至上吧。
我当时在评审选中的时候就说过不要在意结果,过程比较重要。但是去了现场就发现过程是很痛苦的哈哈哈哈[泪奔]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