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俊i
26-06-22 19:09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要说翻车我是最不希望是我爷爷翻车....

前几天我给我爷爷在院子里面新增加了一个路由器,从原来没信号成了稳定信号。
结果真翻车了,我爷爷昨天晚上在那边刷视频刷到睡着了,凌晨爬起来各种难受
我姐带去直接检查了 (早上凌晨的事,我没醒)

好消息是检测之后问题不大,已经送回家了,估计是着凉了又拉又吐的...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