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今年结了好多,就是通通都住进了虫,吃得直往外掉渣[淡淡的]搜了一下,应该花一开完就打药。自暴自弃也不套袋了,随它们去吧。
没想到小青桃子们带虫生存,竟然也都长大了,这几天开始变色。希望能顺利成熟,我愿意跟虫子一起吃它[泪]
发布于 北京
桃子今年结了好多,就是通通都住进了虫,吃得直往外掉渣[淡淡的]搜了一下,应该花一开完就打药。自暴自弃也不套袋了,随它们去吧。
没想到小青桃子们带虫生存,竟然也都长大了,这几天开始变色。希望能顺利成熟,我愿意跟虫子一起吃它[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