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一直在恶心人 没觉得csh要高到什么程度 但看任何物料甚至这两天训练路透都已经和同事没有明显身高差了 然后拍团体照还让他站的离镜头最远最显小 我不信公司不知道小孩感有多阻挡吸粉 不是说小孩感不好 但这不是随意用站位和视错觉让别人获取错误身高的理由吧?
发布于 上海
真的一直在恶心人 没觉得csh要高到什么程度 但看任何物料甚至这两天训练路透都已经和同事没有明显身高差了 然后拍团体照还让他站的离镜头最远最显小 我不信公司不知道小孩感有多阻挡吸粉 不是说小孩感不好 但这不是随意用站位和视错觉让别人获取错误身高的理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