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吃了一些甜品和寿司郎。
现在真的消费升级了,猜猜图二这两个东西多少钱?44!!!就这样不眨眼地全款拿下。
那个菠萝包就只有那块玻璃好吃,面包体能吃出黄油味,但是冷了感觉很腻,不好吃,不喜欢。
那个蜜桃蛋糕还可以,我最喜欢它上面的桃子。我一开始还想,不愧是这么贵的面包店,桃子都用好货,没吃过这种又脆又甜的桃子。后面我去小红书搜了一下,我福至心灵,意识到这是桃子罐头!!!感觉被欺骗了。蛋糕体应该是芝士慕斯蛋糕吗?还可以啦,大差不差。
然后又去很火很火很火超级火的一家冰店。我们12点9分拿的号,等到晚上快10点才轮到。
平心而论,这个价格这个出品在现在的冰届里不贵,就这样消费升级。好像是28还有25一碗吧?不太记得了。
它的量很大,是其他冰店的两倍。而且味道还不错哦!我吃第一口西瓜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舀了一点冰,吃起来巨甜超级甜,今年吃过最甜的西瓜,一口下去皮都展开了。
它家那个芋泥碗也很好吃!是非常扎实的芋泥和厚厚的实心奶油。妈呀,一听到这个组合都觉得心情很好。吃下去心情也很好很好,要不是吃太饱吃不下,一人可以吃一碗。而且也不算贵,10块一碗,很值得。
咖喱鱼蛋就一般。
顺便一提,沃尔玛那个抹茶泡芙不好吃。(就这样饕餮,吃冰还要外带食物,但是真的好快乐)
还点了另外一家叫巧八角的冰,也还不错耶。白色的那碗有很明显的米粒口感,有点像大米冰淇淋,它家的芋圆应该在糖浆里泡过,很甜很好吃。就是这么嗜甜如命,不好意思。
那个杨梅冰就是很冰,适合解渴。两个都各有千秋。
还去吃了寿司郎。
我朋友和我说她和其他人去吃寿司郎,吃很饱也才120左右。我说哈?怎么那么少,我平时一个人去吃寿司要吃100块左右呢。
我们点了一轮以后她说她饱了,我说哈?可是我没有吃饱耶,于是又加了三四五份?忘记了。最后真的巨饱。我昨天就吃了这顿寿司郎,其他都不用吃,也不饿。真的是饕餮。
味道还可以啦,当然,最后两人消费190,哦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