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不做蛋糕了,娃的生日,简单做了个树莓奶油蛋糕🎂娃说我的手艺还在,十分美味😋
蛋糕吃掉了半个,另外半个打包给小伙伴的妈妈了,一起分享这份甜蜜🎂
晚饭也是在家吃,家常饭菜,舒服妥帖。
平平安安又一岁[心]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