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jun的妈妈发文
👤:从太显叔叔那 继音中时的“咦-” 现在喝了水之后发出“kia~”也学会了的yoojun尼👶🏻(因为他在家里总是喝了水之后“kia~”我还在想是从哪学来的呢 ㅋㅋ)
发布于 福建
yoojun的妈妈发文
👤:从太显叔叔那 继音中时的“咦-” 现在喝了水之后发出“kia~”也学会了的yoojun尼👶🏻(因为他在家里总是喝了水之后“kia~”我还在想是从哪学来的呢 ㅋ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