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9---
26-06-22 19:45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说这两个丸子,要不要留一个给姐姐。(其实开玩笑的,希希会给她重新煮热乎的)

阿琛:这个丸子不好吃。

然后他吃光了。[无聊]#阿琛吃播# http://t.cn/AXSbZ3AK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