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深空[超话]# 我好像知道我为什么特别反感恋与深空出第六位男主了。因为我已经把恋与深空当作我的家了,我和他们五个人已经相处的关系很融洽了。突然往我家里硬塞一个陌生人,这他妈的谁受的了啊。我都不敢想象要是我一进入游戏看见有个陌生人对我说小骚话我得多崩溃,大哥你谁啊我认识你吗?能不能出一个粉碎卡牌的机制啊,我一想到抽出第六个男主的卡牌并把他和其他男主卡牌放一起我就想杀人。大哥你谁啊,凭什么来我们的家?[太开心][太开心][挖鼻][无聊][微笑][怒][怒]
发布于 云南
#恋与深空[超话]# 我好像知道我为什么特别反感恋与深空出第六位男主了。因为我已经把恋与深空当作我的家了,我和他们五个人已经相处的关系很融洽了。突然往我家里硬塞一个陌生人,这他妈的谁受的了啊。我都不敢想象要是我一进入游戏看见有个陌生人对我说小骚话我得多崩溃,大哥你谁啊我认识你吗?能不能出一个粉碎卡牌的机制啊,我一想到抽出第六个男主的卡牌并把他和其他男主卡牌放一起我就想杀人。大哥你谁啊,凭什么来我们的家?[太开心][太开心][挖鼻][无聊][微笑][怒][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