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对长辈基本上是报喜不报忧。
这回有点出血,跟父母公婆一个字都没有提。
不是怕他们承受不了。
是怕告诉他们,他们太重视太关心,我承受不了。
主要是怕我觉得烦。
因为我这个人最讨厌别人管我,哪怕是关心的管,我也会忍不住烦。
但是又知道是好心,还要克制这种烦。
就会更烦。
所以干脆不说。
[无聊][无聊][无聊]
发布于 河北
我现在对长辈基本上是报喜不报忧。
这回有点出血,跟父母公婆一个字都没有提。
不是怕他们承受不了。
是怕告诉他们,他们太重视太关心,我承受不了。
主要是怕我觉得烦。
因为我这个人最讨厌别人管我,哪怕是关心的管,我也会忍不住烦。
但是又知道是好心,还要克制这种烦。
就会更烦。
所以干脆不说。
[无聊][无聊][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