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hen_
26-06-22 20:14 微博认证:摄影博主

我在香港吃什么🤔

🍜一蘭拉面
碰巧路过也没有排队,那必须尝尝!3-4倍辣最好吃,叉烧分量很足也很嫩,面条煮的刚刚好,汤底也可以喝,别忘加了一枚溏心蛋

🍧 聰嫂甜品
比较喜欢龙眼冰清爽的口感,榴莲水晶珠有点腻,香港热但是室内太凉,吃到最后直打哆嗦[生病]

🧋红茶餐厅
茶餐厅只吃一次,脆皮菠萝包和冰镇港奶最佳拍档

🍡庙街小食
市井味儿大排档,猪颈肉、鱿鱼、虾丸、鸡胗香香,特色是沙茶蘸酱

🍟麦当劳
来港必吃麦当劳,汉堡、鸡块size大一圈,薯条份量足、可乐够冰,还免费供应饮用水~

🐧Donki
日货专门店,随手拿的🥛好喝耶

🥓辉记車仔面
很推荐,牛腩、百叶、鱼蛋、萝卜,好吃到又追加了一份空心菜

🍞Truffle Bakery Hong Kong
白松露盐包没有太突出的松露味儿,肉桂卷就好多了

🥐Hotel Breakfast
可颂、餐包还不错,全天供应咖啡

🥧Bakehouse
中環必打卡,很酥脆但是甜度太高,一口腻住

🍢旦王
沙茶三拼,最好吃的是肠粉、鱼丸,烧卖no~no~

🧺MUJI
偶遇千与千寻里的可爱糖果

🏪7-11
水牛记录,巨峰乌龙茶最好喝

#Aachen Plog# http://t.cn/RxeWE2D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