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大家把消极口癖戒掉#以前总习惯随口说好累、好难、我不行,没察觉这些话会悄悄困住自己。后来慢慢发现语言是有力量的,总传递负面情绪,心态会跟着消沉,遇事更容易先打退堂鼓。
试着改掉消极口头禅,换成我可以、再试试、会变好的。不是盲目乐观,是给自己正向暗示。生活本就起伏不定,少自我否定,多肯定自己,心态稳住了,看待事情的眼光都会柔和很多。长期坚持下来,你会发现好运和底气,都是好好说话慢慢攒出来的。http://t.cn/AXSbIMDr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