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ruoqiiiiii琪
26-06-22 20:4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日食
好久没吃榴莲了 我感觉我已经没有特别喜欢了哈哈 吃的时候很幸福 主要是吃完肚子里有股味 不是很美妙 所以辣条 炸鸡火锅 烤肉我都没有特别喜欢 吃完有味道 我最爱家常菜 !小面包![哈哈]
今天拍kfc这个粥!还蛮好喝的 配油条美滋滋
咸奶油焦糖蛋糕 奶油特别美味 蛋糕有点普通了
妈妈今天做了湿炒牛肉 太好吃了 我好喜欢这种黏黏糊糊的牛肉 这样我才有动力吃米饭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