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下来
阿根廷进攻效率好。分工及为明确。
有点94年阿根廷的味道。
荷兰打得比较好…机会都是自己创造的。荷兰主要是后防线几十年来毛躁这毛病没改进。但是中前场荷兰还是一直高水平的。
西班牙看他们打沙特。其实打得并不好。别看4-0…两个必进球没进。两个捡漏球进了。还是比较低于预期的。(沙特一个乌龙一个守门员低级失误。沙特也是很菜的球队)
德国目前看后防连续丢球。不应该。没有零封一场对手。
法国目前还是实力厚度最高。完全可以做两套阵容。登贝莱明天不上场甚至是对法国阵容有好处的。
日本已经不怵任何一线球队了。日本效率很高。结合了西班牙和德国的优点。当然本子阵容也很深(23个海外球员英超德甲为主)。年龄结构好。
挪威…主要是高中锋有速度有对抗还年轻。体能很强。
巴西现在完全没有核心控制。就感觉打到哪算哪?没有陷入僵局后一锤定音的球员。
英格兰….今年主要是法甲和英超质量高。享受了英超的带来的球员自信提升。所以有机会复赛第一轮让强队汗流浃背。
意大利….联赛、青训、一坨屎。因为三大豪门都没有钱了。可惜了意大利。全球防反最屌还是意大利。现在意大利已经天天嗺咖啡不训练了。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