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大家都在骂正午阳光的剧一股登味儿,有一种自己讨厌的东西终于被大家讨厌了的爽感!!!
我之前说欢乐颂和父母爱情难看,
我说欢乐颂丑化那些女生,而且五女主在现实中根本不会选剧里那些男人,居然有人骂我[摊手]
以及父母爱情里的男的全是没了农村老婆娶了有本事的、漂亮的老婆[吐]尤其老丁又当又立的
现在看到大家都在骂,
我真的好爽啊啊啊啊!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