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半导体设备出业绩预告了,大超预期
Q2单季度6个亿扣非,创历史新高,要知道,一般设备股Q4才是利润最高月份,因为4季度才确认收入
打好样了
我在6月初的调整中,说了哪些方向业绩大概率会超?你们自己去翻翻帖子吧
发布于 山东
第一家半导体设备出业绩预告了,大超预期
Q2单季度6个亿扣非,创历史新高,要知道,一般设备股Q4才是利润最高月份,因为4季度才确认收入
打好样了
我在6月初的调整中,说了哪些方向业绩大概率会超?你们自己去翻翻帖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