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刘这段时间在减肥,起因是我们早上有时候会蒸点烧麦包子之类的吃,就总是买盒马那个纸皮烧麦。
那天跟同事聊起来,同事说他也是拿那个当早饭。
然后同事问:你吃几个?我吃一个不够,吃俩又觉得多。
大刘点点头。
其实他早上吃四个。
如果吃俩,就得再吃两个鸡蛋,喝一杯奶。
发布于 山东
大刘这段时间在减肥,起因是我们早上有时候会蒸点烧麦包子之类的吃,就总是买盒马那个纸皮烧麦。
那天跟同事聊起来,同事说他也是拿那个当早饭。
然后同事问:你吃几个?我吃一个不够,吃俩又觉得多。
大刘点点头。
其实他早上吃四个。
如果吃俩,就得再吃两个鸡蛋,喝一杯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