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网上有本地人说不敢投诉沃尔玛,怕它黄了。哈哈,是的且买且珍惜,全城就一家了。作为一个没有盒马山姆的城市,沃尔玛怎么能不爱它呢,还和玩具总动员联名了!!长春沃尔玛,拜托你好好地开着,红橙绿青蓝紫都行!别黄~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