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中医吴斌
26-06-22 21:22
微博认证: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中医师助教吴斌
暑多夹湿,绿豆是夏天很好的饮料,可以清热祛湿。
煮绿豆汤的时候不要煮太久了,煮久就不是绿色。糖也不用放多,免生痰湿。脾气虚的人呢就少吃绿豆,含淀粉多,吃多了胀气。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