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一直有电
26-06-22 21:25

#恋与深空敖尹公开#审美真就单一到这个地步了吗,这到底从哪能说出来一个“丑”字,不喜欢很正常但是有必要一水的说丑说像流浪体吗,我是星推,这个也并不是我的type但是我觉得总会有人喜欢啊。
这个社区到底为什么这样,永远只有一种声音,永远在骂,永远在吵架,永远在维权,你们爱追星的还是追星去吧,到底谁在想看游戏社区里面全是控评。

发布于 广东